让开,我要发表脑残言论了。

気づいたら片想い - 乃木坂46

好虐。


从17岁到24岁。




告诉我一定会给她毕业单的对不对,

最后的最后想再看到你七单C一次。

再来一次「気づいたら片想い」的神曲奇迹好不好!



以及狗老师 @莲见时雨 最讨厌惹

我说我女儿毕业了

狗老师: 你女儿是谁?

我:别说了难过着呢!

狗老师: 你哪个女儿?

我: 西野七瀬

狗老师: 为什么是她!


是的连狗都知道不应该是她!

一期生什么时候轮到七仔先毕业了我们肥鸽子还是个宝宝! 可恶! 虽然没有人可以永不毕业,

但是每一次每一次每一次,偶像从组合毕业,

就是一次青春岁月的终结。

听起来仿佛身为观众拥有无尽的青春似的

但是一次次轮回着注视舞台的落幕也很心碎的。












评论(9)
热度(194)

© 澄霧ちゃん该写作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