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开,我要发表脑残言论了。

idol list 2020/5/14

日推上面一天到晚每分每秒都有人在刷女儿名字列表,

我每一次看到都觉得天惹哪来这么多的人名,

今天涉老板说了句“你究竟有几个好女儿~~为何每次都是几十分之一~~~” ——我就去翻阅了一下记录,发现自己完全没有输给日推上那些人!

尽管,朋友说“你女儿今天生日“我一定会反问“哪一个?",说”你女儿发推了/发INS了“我也会反问"是谁 ?" 说"你女儿的专辑今天发售/你女儿的剧出字幕了"我也会反问”……谁?“。。。

甚至连CV的"脸"都需要望老板日常刷图来帮我维持记忆……

还是没妨碍我成为一个虚情假意的偶像厨❤


(声優)

内田彩・内田真礼・楠田亜衣奈・竹達彩奈・悠木碧・茅野愛衣・野水伊織・小松未可子・内山夕実・種田梨沙・藤田茜・立花理香・能登麻美子・早見沙織・東山奈央・瀬戸麻沙美・松井恵理子・渕上舞・三森すずこ・南條愛乃・井口裕香・藤田咲・大橋彩香・福原綾香・山口立花子・渡部優衣・石原夏織・小倉唯・上坂すみれ・三澤紗千香・雨宮天・麻倉もも・伊藤美来・小岩井ことり・田所あずさ・上田麗奈・木戸衣吹・山崎エリイ・仲谷明香

及び(Aqours・765pro・346pro・283pro・艦これ)

CV全員


(アイドル歌手)

西野七瀬・若月佑美・秋元真夏・横山由依・矢吹奈子・田中美久・田中菜津美・加藤夕夏・吉本実憂・小栗有以・向井地美音・堀未央奈・賀喜遥香・遠藤さくら


(ソロ歌手)

上野優華・家入レオ・板野友美・河西智美・ましのみ


(女性俳優)

松岡茉優・伊藤沙莉・本田翼・石原さとみ・戸田恵梨香・市川由衣・夏帆・蓮佛美沙子・福田麻由子・本仮屋ユイカ・飯豊まりえ・浜辺美波・古畑星夏・浅川梨奈・馬場ふみか・小島藤子・中村ゆりか・山田杏奈・白石聖






 
评论(7)
热度(2312)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澄霧ちゃん该写作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